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Amanda Wong 的珍珠奶茶被我毁了啦 Part 1



今天早上9点多

我就叫我妈妈載我飞去朋友家 Amanda Wong

next

到了Amanda Wong

她在玩电脑

我就一直跟她讲

我要睡觉...走...去你房间睡觉...

%><%

她竟然要我睡地下



米有人情味啦你

衰到你酱



睡地下就睡地下

blek

next

我们躺在地下看杂志

看到那个灯

我就讲

哇...这个灯很美叻

因为那个杂志对着门口

看到会比较亮

So...她就讲

是咯...不用买都可以看到

(好像真的一样)

next

她的婶婶叫她去陪她婶婶出去做东西

呵呵

我这个酱8的人

一定会跟着去的啦

走到半路

我就跟她讲

看来我又要变白了啦

可怜啊可怜

我又要变黑了

HING啊

next

我们就去附近找老师

在去找的时候

我们先去买珍珠奶茶

她就帮我买青苹果的口味

她自己就买巧克力的口味

终于都买完了咯

她叫我帮她拿着一下

她要放钱去口袋

我帮她拿了过后就跟她讲

等下我帮你丢掉啊

结果我的手一飞出去

她的那边巧克力口味的珍珠奶茶就飞出去了

真的是很惊讶的咯

她才喝了一口罢了叻

真的是Paisheh的咯

我就把我那杯青苹果给她喝

真的很不好意思的叻

弄倒她的珍珠奶茶

next

我们就走路回她的家

Huiyo

真的是热死我的咯

回到她家

她讲他要换衣服

过后我就讲

做么你还要换衣服哦

她就讲

这件是我睡觉的衣服来的

Cheh

还以为你什么事要换衣服

原来她穿睡衣出去的哦

哈哈哈哈

BY~YUMIK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