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10

样衰。没有读道德的

你不要用你的死人眼睛看着我咯。。

我会觉得很不自在的叻。。

还有你的衣服啊。。

什么图案都有。。

好心你就不要穿来啦。。

难看到要死。。

还有很多很多的东西我还没讲出来的咯。。

你要我一次过讲出来么。。

你不介意的话我也可以写出来的。。

1=你那个好像死人的样子给我看到很想揍你一拳咯。。

2=好心你酱‘苗条’的身材就不要陪那个死人的头发啦。。

难看到要死。。

还有很多东西我是还没有讲出来的咯。。

我不想伤到你的‘自尊心’啊。。

诶。。

你好像连自尊心都没有厚。。

不过这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啦。。

你根本连什么是自尊心都不知道。。

BY~YUMIK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