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10

死COPY PIG

你以为你很好咩。。

每次COPY人家讲的话。。

要不是我刚刚看了你的BLOG。。

我才不会酱生气啊。。

你要学我是么。。

首先你先去学一下狗是怎样叫的。。

才来COPY我啦。。

好心你啦。。

不要整条SOHAI酱啦。。

还以为你人很好tim。。

酱喜欢学人家讲什么原因。。

酱喜欢针对我。。

麦来跟我讲咯。。

你以为你的老师叫我过去见她我就会怕啊。。

SORRY咯。。

我没有你酱小胆的咯。。

每次有事情发生都要老师去帮你撑腰。。

你几岁了哦。。

还要老师帮。。

有事就自己去解决啦。。

又不是在讲着你的班啦。。

又去跟你那个有‘爱心’的老师讲啦。。

酱喜欢打小报告。。

去跟人家打飞机打到爽才回来啦。。

我先声明。。

如果你看到我写的东西很不爽。。

就退出不要看。。

现在我是在我自己的BLOG写。。

不是在FB写。。

请不要又去跟你那个有‘爱心’的老师讲咯。。

我告诉你。。

我也有自己的地方是给我自己发泄的咯。。

如果你要去跟老师讲的话。。

你麦去讲咯。。

反正我又不是在讲你。。

你要自认我也不能阻止你的。。

最后。。

不要再学我说话。。

不要又再去COPY我说的话。。

因为我不想你再做COPY DOG啊。。

BY~YUMIK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