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1

我回来了.I

哎呀呀..

拍谢的啦..

酱久都没有回来这里..

COZ哦..

没有东西写嘛..

有都给我忘记啦..

呵呵..


SO?

在这里讲..

对不起啦..

>.<




好了好了..

说回正经的事呗..

呵呵..





hmn..

今天的呗..

早上..




唔..

够早的..

不对!

应该是说..

我整晚睡那一下下吧?

2点45去睡觉..

你们应该不知道吧?

咳咳..

我呢..

睡觉的时候..

一定是睡不着的说..

一直翻来翻去..

结果就拖到几个小时后才睡..

呵呵..

THEN?

今天7点就起来啦..


觉得我是神经病不?

呵呵..

我也觉得自己是..

哝..

妈咪啦..

8点就載我去Mandy家..

= =''

那么早干嘛啊..

累死了啦..

唉..

妈咪说她要做工..

8点就要准备..



唉..

算了啦..

大不了带着两个黑眼圈去嘛..

呵呵..

没什么大不了的..

因为我本来就有黑眼圈啊..

呵呵..




轰轰轰轰..

出发啦..

朝Mandy家前进吧..

呵呵..





哎呀呀..

到了啦..

找个时间吐死..

车上有一股难闻的味道..

妈咪跟我说话..

我没有回答..

我梦游啊?

我妈咪就说..

''不回答我..

算料啦..

一点都不体会妈妈的感受..''



OH!!

我晕..

拜托..

谁喜欢一大早起身就说话啊..

奇怪诶..



也难怪啦..

谁叫我一直保持沉默..

呵呵..



到了到了..

下车去Mandy家门口..

找到了!!

信息叫他出来..

没有出来..

打电话过去..

打到给他爸爸..



有人影..

我看过去..

一个女生..

我不想给人家看到我..

哪里知道..

她叫一声..

''陈美观..

我在这边啊..''



转过去看..

诶?!

现在什么事哦?

竟然走错门!!

丢脸的啦..

幸好只有几个啊麽..

不然我会给人笑死咯..



毕竟..

哪里有人像我们酱神经病啊..

呵呵..



走进她''家''了..

她还笑我的哦..

没人性啦你..



不好意思..

要带过..

因为太闷了啦..





她的表姐来了..

我们出去啦..

去找不懂谁..

我的妈呀..

没事住那么高干嘛啊!

15楼耶..

晕死..




上到去..

意外的看到两个人..

他们在这边做么?

跟我们一起出街?



所以我就说嘛..

后悔跟她出去啊!!



下去..

门开了..

不要吓死我啦喂!!

一大班在那边..

我怕怕的啊..

躲去一边..

不要给他们看到才好..




我们走先..

在前面..

男生很迟才来..

回头看下..

呜哇..

更吓死我啊..

走着过来..

呵呵..

远远看..

很恐怖下的..

毕竟人多嘛..

她就说我们走快点..



一起搭bas..

也是一大班..

我们一直喊热..

死人巴士迟来..





去JUSCO..

找慧敏和其杰..

一直信息我们到了没?

呵呵..




我们走自己的..

慧敏无端端一句过来..

''GASONLINE好像拆料诶..''

OMG!!

真的假的啊..

失望哦..

呵呵..

JUSCO欢喜地..




进去啦..

跟慧敏聊天..

太久没有看到嘛..

呵呵..

谁一直在看我们?

青色头发的?



走快两步..

快点离开..

上到一半..

其杰转过来后面看..

''他们上来料哦''

MY GOD!!

巧合?

算啦..

走快点不久得了吗?





COZ没有穿袜子..

鞋子弄到脚..

要去买胶布..

走路一拐拐的..

痛死我啊..



吃东西的时候..

我们一直讲话..

我一直zat那个其杰..

他无言..

慧敏和欣楹在那边狂笑..

连我自己也是..

呵呵..

我没有讲完zat他的话..

她们就会笑道够力的..

呵呵..


吃完东西..

她们去厕所..

顺便去买胶布..



我坐在外面的椅子..

慢慢粘..

哈哈..

果然!!

粘了胶布就不会痛..

呵呵..

想去厕所找她们的..

哪里知道她们出来了..




其杰讲要去玩跳舞机..

我们就陪他去..

那些人玩到很厉害的..

呵呵..






由于时间不足..

不能写完..

所以..

待续..


期待期待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