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8, 2011

衰!!黑仔!!

诶诶..

跟你讲哦..

今天啦..

很衰!!!

很黑仔的咯!!





早上10点多..

我还在睡觉..

发着梦..

哈哈哈哈..

那个惠欣啊..

打电话过来哦..

我就从床上面''滚''下来..

去桌子拿电话..




halo..美观啊?

嗯..

你在睡觉啊?

嗯..

哦..酱没有东西啦..88

嗯..







= =''

有没有觉得很废叻??

哈哈..

欣楹讲很废..

是她的话..

一定会bek cek..

哈哈..

惠欣啊惠欣..

不要bek cek我啦..

我不是故意的啦..

我在睡觉嘛..

=3=

哈哈哈哈..



哎呀呀..

不能睡料拉..

给那个惠欣吵醒的..

嘿嘿..

去玩电脑..

看漫画..





看看看..

边吃边看..

哈哈..

时间到料..

绑头发去..

哈哈..

下来再看过..

去偷吃东西..

嘻嘻..

看到培琪好像要走料哦..

咬着那个食物讲..

啊..培琪..

她转过来看我..

哈哈哈哈..

go go go ..

去学校..






惠欣惠欣..

我..

来啦..

哈哈哈哈..

跟他聊天..

讲..

今天早上本来要找我聊天的..

哪里知道我在睡觉..

哈哈哈哈..

那个死人king kong又还没来哦..

讲我像猪??

我看你是猪还差不多咯喂..

算..

我等你..

等等等..

还是没有来..

进去里面..

没有一个我认识的..

站在凉亭那边..

闲拉喂..

哎哟哟..

看到嘉茵料..

哈哈..

过来和我聊天..

要进礼堂料啊..

那个king kong还不来哦..

Dulan到死..

哈哈..




华语节..

燕琴叫我们不要拿书出来..

出去站..

我们就出去站咯..

去隔壁班..

算是捣乱吧..

哈哈..

坐在最后..

romlan走过..

问我们做么..

我们讲没有带书..

老师叫我们出来..

romlan叫我们回班..

倪老布讲我们没有带书..

不要给我们进..

romlan就叫我们站在外面..

过后他就走料..

wow..

其他人叻?

全部走料啊?

原来他们跑去下面料..

= = ''

怕romlan做么鬼??

下课噜..

和惠欣他们去按水..

过后去block e..

讲要去看鬼wor..

他们就上去..

我和雪琪还有咸鱼就在下面等他们..

那个巡查员活该..

站在外面..

有人丢汽水罐下来..

准准丢中她..

她眼睛睁到大大..

讲..

siapa?

哈哈哈哈...

我们在那边笑他..

过后让找酱油鸡来哦..

赶我们走..

cheh..

我们本来都要走料的啦..

需要你赶?




上课噜..

酱油鸡和那个巡查员去每一班找我们全部..

我们不懂做么嘛..

连puan wong也不懂..

算拉算拉..

出就出拉..

哦..

原来..

是讲我们去block e是么?

哼..

有派你玩的..

抓我们去给bala..

连讲按水罢了..

也要被打哦..

哇老..

全部很不爽料的咯..

过后回去嘛..

看到那个巡查员..

我们过去问他东西..

他看到我们就走很快..

不懂谁讲..

诶..

他好像怕我们料..

当然啦..

是我都怕啦..

一大班酱走过来哦..

哈哈..

是你都吓到啦喂..


回班上课去..

puan wong要我们做project..

shit!!!

我有很多地方不懂的..




go go go ..

去KH..

看到puan teoh在下面..

我就慢慢走..

边走边看..

不懂zadika几时走过来的..

走来我前面..

跟我讲..

没有穿袜子..

RM1..

没有领带..

RM1..

很废的啦喂..

警告我啊?

还是威胁?

cheh..

你以为我真的是会怕你啊..

shit!!!

给坡脚婆叫去..

讲我和欣楹什么啊??

啊..

名字在哪里..

我直接讲没有拿到..

她叫我给他钱..

他帮我去弄..

你不要傻拉喂..

会给你我就不姓陈料..

hahax..

去KH咯..

进到去..

哎哟喂..

肚子很痛咯喂..

suzana又过来瘾哦..

讲我们没有复印到..

又没有带课本..

酱我们来学校做么..

cheh..

你以为我很想来啊..

来这里麦是娱乐下罢了..

给他打..

哈哈..

很好笑的..

什么年代料哦..

还用尺打啊??

讲要打10下..

哪里知道..

9下罢了..

哈哈哈哈..



她派考试纸噜..

我不懂做么嘛..

他叫我名..

我还以为是交学费的..

原来是拿考试纸..

我没有出到去..

叫欣楹拿..

欣楹讲自己去拿哦..

算咯算咯..

去就去..

他直接骂我..

现在才来拿..

笑笑笑!!!

诶诶诶..

请你搞清楚状况哦..

我不是跟你笑咯喂..

谁稀罕跟你笑啊..

跟你笑都嫌我的动作是多余的..




回班噜..

啊!!!

shit!!!

做么酱倒霉的哦..

看到puan teoh..

刚好我没有领带..

袜子又短..

看到朋友去厕所..

我就跟麦他们去..

过后puan teoh走料..

又走来一个老师..

= = ''

很废的..

原来他是走这个楼梯上去..

又来一个坡脚婆..

我跟他们讲..

诶..

不要走酱快..

等下我要拉袜子的叻..

haiz..

最后麦是要拉..

要经过她旁边诶..

上去噜..

宝倩蹲在那边做么..

问静婷..

她讲她肚子痛wor..

过后我对她笑噜..

回班塞回袜子..

哈哈..




那个燕琴啊..

很38的啦..

跟我们讲..

诶..

她没有穿bra的叻..

哈哈哈哈..

笑死我们啦喂..

我们就看包租婆有没有穿bra..

哈哈..

过后那个燕琴玩水哦..

喷到地下湿湿..

她走过来咯..

拿纸给我..

叫我和欣楹抹干净地下..

不可以有水..

欣楹就快点讲不是我们玩水..

他不给欣楹讲完..

就讲他不管哦..

算咯..

抹咯..

丢掉那个纸..

叫我拾垃圾桶旁边的垃圾..

跟你讲啊..

我已经很不爽你料的咯..

当我是什么哦现在..

不爽你我可以不要上你节的咯..

谁稀罕上啊..

我敢保证全部华人都不想上咯..

memang sohai!!!

sohai我看得多..

就是没有看过像你这种..

蛮不讲理..

讨人厌..

的..

sohai!!!



回家..

哼..

下雨..

哎呀..

算料拉..

淋雨回..

反正很久没有试过了..

雨好大哦..

回到家..

冲凉..

哈哈..

1 comment:

  1. 那个汽水罐我们丢的''
    将准吖''
    准准丢中他><''!!
    x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