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11

无聊哝?

啦啦啦啦..

今天厚..

很好玩的..

哈哈..

就是厚..



诶..

要从哪里讲起叻?

啊..

懂料..

就是..

早上的..

哈哈..




在那个礼堂里面..

艾丽她不懂做么要kam那个美慧和嘉怡哦..

过后..

很好笑的..

全部女的围在艾丽那边..

哈哈..

刚好那个校长出去..

慧静就叫嘉怡过来噜..

问她做么要酱..

过后她哭料哦..

讲..

要发泄一下罢了..




在艾丽那班..

刚好下课..

我们就过去噜..

艾丽讲..

我尽量控制自己的力度啦..




go go go ..

和欣楹..慧静..

去楼下..

刚好看到美慧和永升哦..

欣楹就拉她过来..

不懂讲什么..

希望永升可以保住美慧噜..





去到礼堂前面那边..

多人到..

莫伟伦不懂做么跟谁吵架?

好像是嘉滢诶..



过后他们讲明天才打哦..

= =''

觉得美慧有少少无辜啦..






回班上课去..

那个pk啊..

不爽的啦..

我明明就是要喝水..

那个羊咩咩叫我站起来哦..

算咯..

我站..

叫我读..

我就读给你看..

hing的啦..

读料还要叫我大声哦..

算拉算拉..

我大声啦..

哈哈..

=3=

很吊的说..

又叫我出去..

去到前面..

叫我拉袜子..

哇老诶..

顶你啊!!

我出去算给你面子料咯..

还要要求多多..

我就拉咯..

那个女的啊..

明知道我在拉袜子..

当然是要蹲下来的啦..

那个死人脚啊..

又在那边死命动动动..

咿呀..

不爽料拉..

哈哈哈哈..

wow..

越来越多人出去站..

我知道你们很有义气的..

陪我站..

哈哈哈哈..

不要怪我自恋叻..

玩下罢了..

哈哈哈哈..

就碗晴和欣楹出来咯..

还有别的..

huiyo huiyo..

是简直不爽料的啦..

我们讲话厚..

又给他骂..

= =''

很废的啦..

那个燕琴啊..

真的是啊..

很cute的..

站在位子那边..

还死命笑哦..

她几厉害下的..

羊咩咩看着前面..

她就走去puki的位子..

拿她铅笔盒过去..

开里面东西来看..

哈哈哈哈..

炸到啊..

不怕给他骂的..

看到一张纸..

用手拿着..

给我们看..

欣楹讲..

什么来的..

当然没有讲出来的啦..

燕琴讲哦..

情信!!

哈哈哈哈..

我们在前面笑..

hahax..




呼啊..

他的节..

终于都没有料拉..

回去位子拉回袜子上来..

拉下拉下..

不懂哪一条毛利..

趴在我身上..

很囧的..

很重的叻..

哈哈..

哎哟喂..

害我起不到身..

听她声音..

哦..

我懂料..

原来是那个嘉滢来的..

很重也!!

嘉滢你要减肥了啦..

哈哈哈哈..

她讲..

欣楹压麦下来..

哈哈哈哈..

过后起身..

wow..

全部人走完料噜..

嘉滢又讲..

如果欣楹压下来的话我会死的..

哈哈哈哈..

过后..

玩水料啦..

哈哈哈哈..

燕琴和欣楹在那边玩..

我拿书..

忘记我喷谁料..

喷到那个布告栏给我喷湿料..

哎哟..

很什么的..

外面那个pj老师经过..

oh no shit!!

她看着那个布告栏..

过后走料..

怕怕呃..




走走走..

去kh噜..




讲要玩喷水..

老师不给去厕所..

= =''

呐呐呐..

不要管你..

照出给你看!!

老师没有看到..

我们就..

冲出课室..

哈哈..

去厕所..

去来做么?


玩水啦喂..

哈哈哈哈..



燕琴啊..

你喷到我湿料拉..

==''

哈哈哈哈..

过后我们回kh玩..

坐在后面..

拿水壶水来玩..

哈哈..

喷来喷去..

我和燕琴是最湿的啦..

弄到整个地下都湿料..



那个死人苏燕琴啊..

喷到我脸整个湿湿的哦..

冲凉咩..

哎哟..

没有水料..

刚好外面美慧经过..

把水壶从窗口丢出去..

叫她去厕所装水..

哈哈..

满满的..

美慧啊..

谢谢你啦..

哈哈..

继续玩..

Hohohoho..

水壶盖没有关紧..

全部水"飞"出来..

弄到别人料..

哈哈哈哈..




放学了噜..

跟燕琴讲好..

去厕所装水...

喷欣楹!!

哈哈..

欣楹啊..

你就跑呗..

反正..

校门都还没开..

哈哈哈哈..

我看你怎样出..

哎呀..

puan teoh来料拉..

我假假死..

在厕所绑头发..

燕琴和欣楹早就出去料..

太久料..

没有看到puan teoh走过来..

出去看..

诶..

她掉头走料..

哈哈..

去玩水咯..

喷欣楹先..

再和燕琴玩..

hahax..




我们明天再玩过啦..

嘉滢也有呀?

哈哈..

好哇好哇..

多一个人玩..

嘻嘻..





好喇好喇..

今天就写到这里啦..

因为厚..

整天的过程..

已经写完料噜..

哈哈..

明天再来写过..

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