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1

觉得蛮轻松的..

那天分手后..

突然觉得..

整个人..

变到很轻松..

很轻松..

理由嘛?

或许是..

我不在是恋爱..

是单身一个..



现在..

恋爱这种东西..

对我来说..

也许已经腻了..




恋爱..

其实..

也挺麻烦的..

例如呢?

要用脑去想..

情人节..

要送什么礼物给情人..

吵架的时候..

要想尽办法去哄会他/她





单身的我..

不用顾虑到男友的感受..

不用顾虑到周围的人..

会用什么眼神来看我..

会用什么态度来对我..




我现在..

只需要..

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快快乐乐的过日子..




爱情..

对我来说..

似乎来得太早..

反而让我觉得腻了..




爱情..

对我而言..

还不适合我..

现在还不能够发生在我身上..

我不知道要怎样去面对..




幸福..

你还不能..

酱早来找我..




只觉得..

单身蛮不错的嘛..

不用烦酱多..




恋爱中的你们..

祝你们幸福..


1 comment:

  1. 可能写得不好..

    刚刚已经写完了..

    不小心删除掉..

    这个是重写..

    我觉得刚刚写的会比这个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