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睡觉去..

昨天去练球..

哇靠..

sibeh早的说..

早上7点去朋友家..

天还没亮哦..

走路的时候怕怕的..

有车经过..

我被那个声音吓到料..

囧到啊..



去到她家..

更废的说..

她妈妈叫我上去找她..

走上去..

看到她哥哥..

直接指着那边的门..

开门进去..

诶..

好像小偷酱..

没办法噜..

有人在睡觉..

爬上去她的床那边..

摇她起来..


她讲....

诶....

做么你来料的....



哇囧到啊....

还没睡醒的哦....



去楼下坐着等她....

看到那个baby在睡觉....

过后伸懒腰哦....

哇塞....

cute到她酱啊....

欣楹打电话给我....



你在哪里?

我在啊莫家啦....

是咩....刚刚我没有看到你的?

我刚刚才来啊....



去小学....

教练好....

哈哈哈哈....

yer....

叫我晚上去练球....

我很肯定的说....

我不要!!!!



练完料....

吃完东西再回小学....

去秘密基地....

我躺着睡觉....

哈哈哈哈....

很衰的说....

给那个人赶出去料....

去买水喝....

我和欣楹在那边吵架....

哈哈哈哈....

拿冰丢她们....



坐车回欣楹家....

哇草!!!!

你弟弟sibeh欠打的说....

要不是看在我家你家....

我早就打死你料....



去欣楹房间....

他哥哥拿电脑出去....

问我和嘉颖....



你们三个女生在房间做么?

less哒?



哇靠....

拜托....

我们不是同性恋诶....

我和嘉颖....

狂笑....

哈哈哈哈....



在房间睡觉....

听歌....

欣楹去她哥哥房间偷电脑过来....

哈哈哈哈....

上facebook....

只有我不要上罢了....



嘉颖就上咯....

我和欣楹睡觉....

我趁欣楹不注意的时候抢她被被过来....

她就笑咯....

跟我抢过....



我们就打架料....

哈哈哈哈....

踢来踢去....

第一次听到欣楹有酱紫的笑声....

炸到啊....



出去买东西....

哇塞....

远到啊....

我肚子又痛哦....

就酱紫走来走去....


回到家直接滚上去她的房间....

欣楹讲要拍照....

拍噜....



我最近状况不好....

很晚睡....

又要很早起身....

所以?

拍到几张罢了....



过后我们就真的打架料....

哈哈哈哈....

玩累料....

休息一下....

再来!!!!

哈哈哈哈....


过后我睡觉....

她们?

不懂做什么鬼去料....



回到家....

哇....

很头晕的说....

坐车坐到晕....

直接叫我妈妈煮东西给我吃....

吃料东西就趴在地上睡觉....

哈哈哈哈....



醒来的时候....

10点多料....

我真佩服自己....

睡觉真厉害....

哈哈哈哈....


上网....

啊!!!!

lag到死哦....

算....

吃饭去....

电脑开着....

不要管它....



过后连我妈妈也睡觉料....

就跟老公聊天噜....

跟他讲....

我去冲凉先....



我就想哦....

现在2点多料...

现在冲会不会吵到他们睡觉叻?



去房间炒衣服出来....

一开灯....

0.0!!!!

我姐姐在那边睡觉....

给我的灯亮醒料....

我就快点关灯....

haiz....

算啦....

给你睡觉....



算....

冲凉去....

管他吵不吵的....



一出来....

呃....

冷到啊....

冷气吹到我....

快快下去楼下玩电脑....


就酱....

聊到3点多....

就去睡觉料....


bo lia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