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1

学校..燕琴我爱死你噜..哈哈

huiyo..

今天真的是好玩到啊..

哈哈..

刚进学校门口..

我们就喊..

king kong..

hohohoho..

某人脸臭臭了啦..

算鸟算鸟..

不要玩料..

讲下就脸臭臭鸟..




next..

看到我老公..

嘉仪..

我老公抱着我..

哇..

sweet到啊..

哈哈哈哈..

开玩笑的啦..

做人要谦虚..

你们会不会羡慕啊?妒嫉?

唉哟喂..

不要羡慕..

不要妒嫉..

迟早你们也会酱滴..

哈哈..



next..

进去礼堂..

我们有领带..

没有名字..

有名字..

没有领带..

啦啦啦啦..

我们就华丽丽的被巡查员请了出去..




哎哟..

今天星期几哦..

还要唱国歌哦..

下衰的咯!!!

我们很 快 的走过去..

还没进到..

就唱鸟..

那个巡查员还是继续叫我们进去..

美丽的惠欣姐直接讲..

aiya diam la ..

她diam料咯..



惠欣她们这种pro的人..

哎呀..

当然是继续讲话的啦..

唱歌?

鸟你都傻..




唱完鸟..

走去前面站..

滢她们无端端跑进来..

挤到啊..

哈哈..

我去站在门口那边..

里面那个老师在那边讲话..

我直接无视掉..

看外面去..




诶..

看到靓仔哦..

超养眼的..

哈哈哈哈..

他站在办公室那边..

wow..

不是我自恋..

我觉得他在看我们这边..

哈哈哈哈...

huiyo...

真的是啊..

靓仔到啊..

嘿嘿..





唉哟喂..

那个凶巴巴的老师..

声音大大的那个女老师..

来料啊!!

朋友讲不要站在门口外面..

我就快点闪去门口里面..

过后我看着那个老师..

她走进去料..

我出回去..

诶..

哎哟..

很囧的..

那个靓仔不见料..

不爽料啦..

哈哈哈哈..





过后..

差不多全部的人都跑回去哦..

做么事哦?

欣楹才跟我讲要cheek 指甲..

OMG..

我和欣楹的指甲几长下的..

过后也跟他们跑回去咯..





diam diam坐在地上..

信我会diam麼?

你们信我都不信啦..

哈哈哈哈..

一直在那边讲讲讲..

喇叭无端端坐去我后面..

我讲..

你换班料啊?

她讲..

是啦..

跟你同班啊..





惠欣坐在隔壁..

又问我跟裕泉的东西..

直接跟他讲分料..




转移话题噜..

明天打针..

穿运动衣..

我才不要啊..

绝对绝对不要..




next..

回班噜..

哎呀呀..

下课的时候..

有2个人被打..

一男一女..

huiyo..

没有看到男的..

看到女的..

打料一巴..

wow..

geng的啦..

哈哈..




国语节啊..

不能迟进..

和欣楹去找我老公..

抄他出来..

走到一半才讲..

诶..

现在国语节诶..

很迟料啊..

过后..

闪人..

和欣楹打料我老公..

她讲..

很痛也..

哈哈哈哈..




结果麦是迟鸟..

给老师打..

好像给蚂蚁咬酱..

不爽的..

哈哈哈哈...





那个燕琴啊..

今天不懂做么很三八的哦..

一直死命在那边笑哦..

还讲..

我今天很开心啊..

哈哈哈哈...

她是不是sot料jek?

哈哈..





不过..

她的欢笑声..

弄到我也跟着笑料..

老母哒令之前讲..

人要笑多点..

酱才不容易变老..



所以..

燕琴啊燕琴..

你真的是一个开心果啊..

哈哈..

爱死你鸟啦..




好了好了..

今天就到此结束吧..

谢谢观看..

散会..

哈哈哈哈..



我有在开会咩?

貌似没有哦..

哈哈..

结束不懂要写什么好..

所以就用这个啦..

哈哈哈哈..

不要介意啊..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